您的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 监督曝光
“四风”问题无小事 触碰“红线”必严惩
信息来源:云南省纪委监委网站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18年06月21日  ‖  查看5187次  ‖  

“感谢纪委及时纠正了我的错误,给我敲响了警钟,让我避免酿成大错。”建水县委党校、县行政学校原常务副校长曹福堂犯下的错误懊悔不已。

经查,2013年至2015年,曹福堂同志在担任中共建水县委党校、县行政学校常务副校长期间,建水县委党校及下属单位违规发放电话费、加班费共计135922.66元;违规公款旅游支出24205元,其中正式职工旅游花费公款12683元;党校后勤服务部、北山餐饮服务中心违规使用白条入账11770元。曹福堂同志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规定乱发津补贴、公款旅游,违反会计法规使用白条入账。

2017年12月25日,经建水县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县委常委会批准,决定给予曹福堂同志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对县委党校违规发放的加班费、电话费以及公款旅游费用予以收缴。

【执纪者说】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当前“四风”问题仍存在反弹回潮的隐患,少数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仍比较淡薄。各级纪委、监委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紧盯“四风”问题,持续发力,保持高压态势,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对仍不收敛、不收手的党员干部严肃查处、绝不姑息,对查处的“四风”典型问题要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形成震慑,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建水县纪委、监委  洪俊杰)

                   
上一篇: 临沧:2017年通报曝光扶贫领域典型问题32批53起
下一篇: 普洱市纪委市监委通报10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