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视巡察
勐库华侨管理区巡察整改落实工作成效初显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18年08月15日  ‖  查看1643次  ‖  

3月13日至3月27日,十三届县委第五轮第四巡察组对勐库华侨管理区进行了历时15天的集中巡察,巡察结束后管理区根据巡察组反馈的工作意见,针对在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和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方面存在的突出5个大项15个小项问题进行了认真整改,除1项需联合多个相关部门进行整改外,其余均已整改完成,整改取得了初步成效。

制定方案。成立整改领导小组,明确提出问题不解决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罢休、不获取全胜不收兵,确保各项整改工作部署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结合实际制定了整改方案,按照方案逐项分解进行整改。

认领问题。根据巡察“问题清单”,领导班子成员主动认领问题,并深入分析查找问题的根源,逐项制定整改落实措施,明确整改具体责任单位、责任人和完成时限,要求不回避立行立改、不敷衍改出成效,确保一件一件落实、一条一条兑现。

立台账。采取对账销号制度,解决一个、销号一个、巩固一个,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对简单应付、推诿扯皮、整改不力的“一票否决”,取消评先评优资格,坚决追责问责;对巡察组和群众不满意或满意率低的整改事项责成重新整改。

建章立制。坚持立足长远、举一反三,针对巡察反馈的问题和意见,进一步强化权力制约和制度的规范,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管物,固化整改工作成果,从源头上防止和杜绝各类违纪违法现象发生,进一步促进管理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据勐库华侨管理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下阶段管理区将继续按照县委和县委巡察组要求,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加大制度执行力度,巩固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成果,为加快推动管理区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凝聚正能量。”(许远海)

                   
上一篇: 【一图读懂】首轮巡视这些数据值得关注
下一篇: 双江:十三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对12个单位开展“政治体检”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