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视巡察
双江:十三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全部完成进驻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18年08月23日  ‖  查看1683次  ‖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8月20日至22日,十三届县委第六轮巡察派出五个巡察组分别到勐库镇、县水务局、南等水库管理局、韭菜坝水库管理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工商联、团县委、县妇联、县总工会、县红十字会、县供销社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就巡察工作进行安排,并提出具体要求。

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就此次巡察工作的目的意义、主要任务、具体工作方法和工作安排作了说明,要求被巡察单位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就配合做好此次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对此次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动员会强调,本轮巡察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内涵,突出巡察监督的政治作用。围绕党的政治建设,重点检查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情况;围绕党的思想建设,重点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围绕党的组织建设,重点检查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围绕党的作风建设,重点检查整治“四风”情况;围绕党的纪律建设,重点检查党规党纪执行情况;围绕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重点检查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要求各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要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动员会要求,巡察工作是巡视工作在市县两级的纵深发展,各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政治巡察内涵,对照党中央的旗帜、意志、使命,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意志坚定讲忠诚,使命神圣讲担当,把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本轮巡察工作,要在政治高度上突出党的领导,在政治要求上抓住党的建设,在政治站位上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要切实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坚决支持配合县委巡察组的工作,做到充分信任,坚决支持,积极配合,同时做好接受巡察监督和对巡察组的监督工作。

动员会上被巡察的12个单位主要领导就坚决落实县委决定、主动接受巡察监督、积极做好配合和服务工作作表态发言。

据了解,十三届县委第六轮巡察时间为2018年8月至9月,巡察时间为30天,县委各巡察组向社会发布了巡察公告,公开巡察组联系电话、办公地址、电子邮箱,主动接受被巡察单位和社会各界的监督。(俸建萍)

                   
上一篇: 双江:十三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对12个单位开展“政治体检”
下一篇: 双江:47名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闭卷考试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