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邦丙乡: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敲响廉洁自律警钟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18年09月11日  ‖  查看1629次  ‖  

邦丙乡以近日召开的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为契机,组织乡人大代表、列席的站所负责人、村组干部等80余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观看廉政影片《叶娜的眼泪》。

观看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修为政之德;要不断加强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意识,既要认真干事,又要干净做人,永葆廉洁本色;要更加坚定信心,开拓进取,以良好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树立好依法、公正、廉洁、高效的党员干部新形象。

会议强调,大家一定要算好政治帐、经济帐、家庭帐、亲情帐和自由帐,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自觉接受监督,防微杜渐,抓早抓小,筑牢思想防线,不碰法律“红线”;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严格执行廉洁自律规定,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珍惜工作、珍爱生活、珍重自由,做到学习常在、安分守己、拒腐防变,警钟长鸣。(陈颖)

                   
上一篇: 邦丙乡三举措严抓“升学宴”“谢师宴”
下一篇: 勐勐镇安排部署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