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工作
双江:切实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条例》“生威”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18年09月27日  ‖  查看1732次  ‖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政治业务素质和履职尽责水平,双江县纪委、监委力推新《条例》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将新《条例》作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当前学习的核心内容,纳入政治理论学习主要任务并列出详细学习计划。坚持实践检学,适时开展纪法业务讨论和学习笔记抽查,对学习产生反推力。

利用网站、微信、专栏、报纸等媒体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主动学习新《条例》。同时,组织全县各级各部门积极征订新《条例》和相关辅导用书,保证干部学有依据,学有质量。

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以学习贯彻新《条例》为契机,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遵规守纪表率;坚持精准履职,把执纪和执法贯通起来,做到纪严于法、纪法协同,确保新《条例》真正贯彻落实到位。

通过学习,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新《条例》是管党治党的戒尺,是党员行为的原则和底线。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持续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好新《条例》,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当好政治生态的“护林员”。

“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以新《条例》为指导和遵循,把握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严明纪律戒尺,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纪法衔接,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对贯彻执行不力的,批评教育、督促整改,严肃追责问责,切实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条例》‘生威’,让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双江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说到。蒋林)

                   
上一篇: 双江:早提醒早预防严明“两节纪律”
下一篇: 双江:10月1日起,党的纪律更加严明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