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工作
双江:强纪律明规矩 敲警钟筑防线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18年10月08日  ‖  查看1580次  ‖  

今年以来,双江县采取多种措施扎实推进纪律教育,通过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  

系统学习,补足精神之钙。各级各部门组织党员干部以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党章、党规、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宪法、监察法等法律规定,积极开展党章党规党纪和有关廉政法规学习。通过法律法规学习、闭卷考试、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理论知识素养,补足精神之钙。  

警示教育,绷紧思想之弦。通过剖析案例、观看警示教育片、召开警示教育会、主题党日活动+纪律教育、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等方式,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领导干部以案为鉴、对照警醒,进一步提高纪律规矩意识。今年来,全县各级各部门共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警示教育活动近150次,参加各类警示教育活动近6000余人次。  

专题讨论,全面自我剖析。全县各级党组织利用党委(党组)扩大会、理论中心组学习、民主生活会以及党小组会议等形式,围绕纪律教育知识开展专题讨论,通过自我剖析,对照警醒,引导党员干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真正做思想上的明白人,切实做到守纪律、懂规矩。

党课宣讲,再敲廉洁警钟。为引导党员干部明确纪律要求,强化纪律意识,增强纪律自觉。县党风廉政宣讲团到各级各部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讲会,增强干部对纪律法规知识精髓的理解和把握。通过观看廉政警示片《决不饶恕》《永远在路上》学习《访虎》《百名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再次敲响廉洁警钟。蒋林)

                   
上一篇: 双江:以案示警 热议《访虎》
下一篇: 双江:纪检监察干部“零距离”学习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