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八面廉风
冯志礼在集体约谈巡视整改不到位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时强调把巡视整改落实 落细落小落到位
信息来源:云南省纪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18年09月30日  ‖  查看1989次  ‖  
点击看大图

       9月29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理主任、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冯志礼集体约谈了十届省委第四轮巡视发现上轮巡视整改不到位的8个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

      冯志礼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的重要论述,重申了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关于巡视工作、巡视整改的规定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他指出,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就是政治不担当,各被巡视单位对此必须有真正意义上的认识,坚定决心、强化执行,把巡视整改落实落细落小落到位。

       冯志礼强调,各被巡视单位党委(党组)要担起巡视整改主体责任,以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抓手,深挖思想根源,深入剖析存在问题,以扎扎实实的整改行动书写忠诚;纪委(纪检组)和有关职能部门要聚焦主责主业,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勤于监督,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

      冯志礼要求,各被巡视单位要对照“三份清单”,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确保巡视反馈问题条条都整改、件件有着落,以巡视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推动队伍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

      被约谈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杨富东)


                   
上一篇: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电子书专栏在五家电子书传播平台正式上线
下一篇: 【科普知识宣传】科学家设计出新型“活材料”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