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双江: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18年10月17日  ‖  查看1740次  ‖  
点击看大图

九月初九,九九又与“久久”音同,进而也在这一天推行敬老孝老的活动,祝福老人长辈平安健康。10月17日当天,双江县纪委、监委领导走访慰问了委局机关6名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并向老干部们多年来为县纪委、县监委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每到一处,县纪委、县监委领导都与老干部们亲切握手、促膝长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诚恳听取老干部对双江县和纪检监察工作发展的建议和意见。同时,嘱咐老干部们一定要保重身体,感谢他们对双江县和纪检监察工作的发展做出贡献,希望老干部们能继续发挥余热,为双江县和纪检监察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并祝愿老干部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你们来,就是组织来了,我们既表示感谢,也请组织放心,工作可以退休但党员的身份不退休、纪检监察干部的标准不退休。”一名从县纪委副书记岗位退下来的老干部高兴的说到。

近年来,在市纪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县纪检监察机关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不敢腐的目标初步实现,不能腐的笼子越扎越牢,不想腐的堤坝正在构筑,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并巩固发展,这与老干部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及多年来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坚持“思想不退休、行为不下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榜样作用,用实际行动为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发挥余热、贡献力量。蒋林)



                   
上一篇: 双江:缅怀,是为迎接“美好的未来”
下一篇: 双江:驻村纪检监察干部协助抓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