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访举报
双江:强力推进扶贫领域信访举报工作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18年11月16日  ‖  查看31667次  ‖  

 今年以来,双江县纪委、监委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加大对扶贫领域信访举报件的分析研判、督办力度,着力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违纪问题,为深化扶贫领域腐败专项治理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定期对扶贫领域信访举报件办理情况进行“回头看”,特别是对“贪污挪用、截留私分、虚报冒领、雁过拔毛、违规收费或收受好处费、优亲厚友显失公平、强占掠夺侵占群众财物、弄虚作假搞数字脱贫虚假脱贫”等扶贫领域突出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巩固办理效果。今年来,共受理扶贫领域腐败举报件5件,已办结3件。

限定扶贫领域信访举报件办理时限,对临近办理时限的信访举报件,采取电话等方式,逐件“催办”,对信访件的办理情况进行全程动态跟踪管理,确保信访件按质按量按时完成核查。

对扶贫领域信访举报件建立独立台账进行管理,把信访件反映的问题、办理的情况、办理的结果一一登记清楚,并做好相关的案卷整理归档工作,保证信访件管理到位,确保“件件有着落、件件有回应、件件入台账”。蒋林)

                   
上一篇: 双江:加大信访督办力度 打通监督最后一公里
下一篇: 双江:“三举措”抓实开通应用检举举报平台处置子平台工作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