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双江:开展谈心谈话 强化廉洁履职意识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18年12月03日  ‖  查看2241次  ‖  
点击看大图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履行好纪检监察机关监督首要职责,坚持预防为主、教育为先,全面掌握了解领导干部的思想工作、作风状况,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11月30日,中共双江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察委副主任周燕与其联系的7个部门负责人在县人大会议室开展廉政谈心谈话。

谈心谈话采取集中谈的方式进行,紧扣“责”和“廉”,坚持实事求是,以诚相待、有的放矢、教育疏导的原则,全面掌握了解谈话对象的思想状况、工作状态、作风和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

谈话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担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履职尽责,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发挥“头雁效应”,不断强化作风建设。

周燕围绕这三点进行了全方位深层次的剖析,与会领导纷纷表示自己心灵受到极大警醒与激励,在以后的工作中会更加注重自己肩负责任与党风廉政建设要求,鞭策自己更加忠诚干净担当。(李云梅)

                   
上一篇: 双江:尽心竭力 让基层信访工作带“泥味”
下一篇: 双江:1至11月开展廉政审查644人次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