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查调查 >> 执纪审查
双江:抓紧抓实抓细纪律处分执行工作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18年12月18日  ‖  查看5370次  ‖  

为把好纪律处分最后关口,切实维护党纪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双江县纪委、监委多措并举,抓紧抓实抓细纪律处分执行工作。

处分决定作出后,送达至被处分人所在单位党组织,告知处分决定宣布时限、职务职级及工资变动等事宜,并明确要求按时形成党纪政务处分执行情况报告单予以反馈,加强工作的针对性。

对案件处分决定执行情况跟踪监督,实施“一案一单”,销号管理。同时,开展纪律处分执行专项检查,围绕处分决定材料是否归档、受处分人职务职级及工资情况是否调整到位、执行报告单是否填写完整等情况全面摸排,对标整改,确保件件落实。

本着“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原则,认真开展纪律处分教育回访工作,及时关注受处分人的思想和工作状态,对他们再次进行党纪党规教育的同时给予工作生活上的关心和帮助,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让纪律处分取得良好的实际运用效果。

双江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纪律处分决定执行是个严肃的政治工作,只有让每一个处分决定都落到实处,才能真正体现纪律的刚性约束,让被处分人及其身边的党员干部既感受到组织的‘严管’,更体会到‘厚爱’,真正发挥处分的惩戒和警示作用。”(蒋林)

                   
上一篇: 双江:一村干部违规占用村集体资金被开除党籍
下一篇: 双江:贪“蝇利”违规借证受处分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