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双江:张剑萍深入双江县检查考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18年12月27日  ‖  查看2339次  ‖  
点击看大图

12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张剑萍率队深入双江县,就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考核,县委书记黄光富主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汇报暨测评会议。

张剑萍强调,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是近期市委安排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推动管党治党责任落实的一次重要的“政治体检”,在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十分繁重的情况下,市委之所以组织高规格、大范围的检查考核,就是要提醒大家,任何时候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都不能放松,越是关键时候、越是重要关头,越要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张剑萍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检查考核的政治责任感;要突出工作重点,提高检查考核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严格程序标准,确保检查考核结果客观公平公正。

会上,黄光富代表县党政领导班子汇报双江县2018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并向大会进行个人述责述廉;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普润清向大会进行个人述责述廉。

根据《临沧市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实施方案》的要求,党政领导班子其他处级成员作书面述责述廉;全体与会人员就党政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检查考核组对县司法局、县人社局、勐勐镇、勐勐镇新村社区进行了延伸检查。(蒋林)

                   
上一篇: 双江:小小理事会 开启文明新风
下一篇: 双江:加大监督执纪问责 助推扫黑除恶斗争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