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双江:紧盯“四风”推进作风建设向上向好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19年01月03日  ‖  查看2073次  ‖  

          双江县纪委、监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四风”新动向,出重拳、下猛药、严问责,采取有力措施,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向上向好。

         畅通举报渠道,充分运用网络新媒体等高科技手段,从日常监督检查、民生监督、巡察监督、信访举报等方面入手,用好用足乡村两级监督力量,形成县、乡、村的立体监督网络。积极发挥群众监督力量,让“四风”监督无处不在。对群众举报的“四风”问题进行深挖细查,一查到底,坚决做到露头就打,绝不留情。

 加大作风问题的监督检查力度,对明察暗访、民生监督、巡察监督发现的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存在“四风”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谈话,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防止小问题演变成大问题,最大限度教育挽救干部。今年以来,共运用“四种形态”处理61人次。其中,第一种形态22人次,第二种形态28人次,第三种形态7人次,第四种形态4人次。

     集中开展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紧盯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对于改头换面、转入地下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等问题严肃查处,特别针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不知敬畏、不收敛不收手的顶风违纪行为,在严查重处的同时进行通报曝光。

据悉,2018年以来,该县对烤烟、甘蔗产业工作推进不力、慢作为的3个乡(镇)党政领导、4个行政村支书及8个挂钩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责任提醒谈话,限期推动问题整改;对31名纪律松懈的驻村工作队员进行责任提醒谈话;对政务服务中心服务态度较差的3个问题窗口工作人员进行提醒谈话。(蒋林)

                   
上一篇: 双江:严明2019年“元旦”“春节”纪律作风
下一篇: 双江: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