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视巡察
勐库镇:落实县委第六轮第五巡察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19年01月09日  ‖  查看33966次  ‖  

2018年820日至918日,十三届县委第六轮第五巡察组对勐库镇进行了巡察。2018105日,巡察组向勐库镇反馈了巡察意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指出了3大方面12个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3个方面的整改意见建议。镇党委对巡察组反馈的意见高度重视,专题召开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并制定了整改方案,明确整改任务,细化整改事项,落实整改责任,强化整改措施,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以镇党委书记为组长,镇党委副书记、镇人大主席为副组长,镇党委委员、站所负责人为成员的勐库镇巡察反馈问题整改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督促各个问题的整改,协调整改过程中的相关事宜,整理整改材料,并及时向社会公布。

制定整改方案。紧紧围绕十三届县委第六轮第五巡察组反馈意见,建立“一个问题、一个整改措施、一名责任领导、一套工作班子、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真抓真改、立行立改,确保一个都不漏,逐一对照检查,逐一明确目标,逐一落实责任,逐一建立台账,逐一整改落实,逐一对账销号,做到问题不解决坚决不松手,整改不到位坚决不收兵,切实将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到位。

公开整改情况。召开勐库镇关于县委第六轮第五巡察组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会,县委第六轮第五巡察组成员,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镇干部职工,各村支书、主任、村监委主任,各机关党支部书记,驻镇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镇党委书记就巡察组反馈的12个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逐一通报,且对整改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李华燕)

                   
上一篇: 双江:巡察干部学习贯彻《条例》 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
下一篇: 省委第十巡视组专项巡视双江自治县工作动员会召开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