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工作
双江:热议《红色通缉》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19年01月11日  ‖  查看2703次  ‖  

1月10日晚,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五集电视专题片《红色通缉》第一集《引领》于央视综合频道播出。双江县纪委、监委第一时间通知全县各级各部门按时收看该专题片。

专题片选取“百名红通人员”杨秀珠、乔建军、许超凡等15个案例,摄制组赴美国、英国、新西兰、肯尼亚、格林纳达、柬埔寨等17个国家和地区实地拍摄,采访有关国家外交部长、警察总监与国际组织官员等30余人,讲述了国际追逃追赃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

该片是继《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永远在路上》《打铁还需自身硬》《巡视利剑》之后,又一部反映全面从严治党的纪实专题片,彰显了党中央“不管腐败分子逃到哪里,都要缉拿归案、绳之以法”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

“这部专题片是反腐版的“猫抓老鼠”游戏,追逃跌宕起伏,剧情险象环生,片子很好看,很吸引人,看着过瘾,后面几集一定要追……”县财政局一名党员看后说到。

“国不容腐,民不容贪,世界上任何一个角落都容不下腐败分子藏身。一个人的资产如果来路不正还不知收敛,不论在哪个国家,都必然遭到反感和排斥。”县委宣传部一名干部看后有感而言。

县纪委、县监委案审室负责人看后说到:“该片展现出近年来我国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果,彰显了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的决心,不管腐败分子逃到哪里,都要缉拿归案、绳之以法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纪律戒尺,深入查摆在思想认识、素质能力、作风形象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从小事做起、少空谈、多实干、少享乐、多奉献,立足本职做好各项工作。(蒋林)

                   
上一篇: 双江: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
下一篇: 双江:用好“学习强国” 为纪检监察干部“加油充电”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