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开展纪检监察综合业务培训 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知识“精度”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19年06月03日  ‖  查看35210次  ‖  
点击看大图


“此次培训真是一场及时雨,培训内容既有理论又有业务知识,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很强。通过培训,让我更加清楚了党风廉政日常工作的一些难点和重点,学到了监督执纪的最新工作流程和证据收集的一些技巧。”一名乡镇纪检干事说。

近日,双江自治县举办纪检监察综合业务培训班,对县乡两级9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为期两天的业务培训。举办本次培训班旨在深刻领会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切实提高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的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解决“干什么”“怎么干”的问题。

培训班按照“补短板、强弱项”的原则,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纪检监察宣传、党风廉政建设业务、证据的收集运用、执纪审查工作流程、综合考核办法等内容进行精细培训。既有政治理论知识又有业务知识,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精准监督执纪奠定了扎实的理论素养和业务基础。

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在开班动员会上系统阐述了开展这次综合业务培训的重要意义,深入分析了当前双江县纪检监察干部自身的问题和不足,并作了纪检监察干部要有高度、有广度、有精度、有宽度、有热度、有硬度、有温度、有净度的专题辅导,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提供了抓药祛病的“药方”。

据悉,2019年来双江县纪委监委共计划举办各类培训班5期,目前已开展培训3275人次,基本实现了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轮训全覆盖。 (郭文清 李云梅)

                   
上一篇: 双江县纪委监委驻允俸工作队积极开展扫黑除恶知识专题学习
下一篇: 双江:现场学 现场考——“综合素质提升年”培训班开班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