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告通知 >> 公告通知
关于受理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有关问题线索举报方式的公告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20年02月01日  ‖  查看40971次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现将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失职失责、违纪违法问题线索举报方式公告如下:

一、受理范围

1.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要求不重视、不落实、打折扣等问题。

2.在疫情防控中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弄虚作假、敷衍应付,临危退缩、临阵脱逃,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

3.不服从组织安排、擅离职守、推诿扯皮、贻误工作、失职渎职等问题。

4.重大疫情瞒报、漏报、错报、迟报、谎报造成不良影响等问题

5.贪污、挪用、截留、挤占疫情防控资金和物资或在分配中优亲厚友等问题

6.对哄抬物价、造谣惑众影响社会稳定查处不力等问题。

7.在舆情应对中反应迟钝、或随意发布信息助推恶意炒作等问题。

8.疫情防控工作中其他违规违纪违法问题。

二、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

全国纪检监察机关统一举报电话:12388

县纪委县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0883—7622462

县纪委县监委信访室:0883—7621684

勐勐镇纪委:0883—7623708

勐库镇纪委:0883—7891481

沙河乡纪委:0883—7621246

大文乡纪委:0883—7911030

忙糯乡纪委:0883—7951368

邦丙乡纪委:0883—7991097

双江农场管委会纪委:0883—7621769。

来信、来访地址:

双江县勐勐镇公很路132号县纪委县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或县纪委县监委信访室(邮编:677399)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监督,举报反映问题,我们将及时受理,一经查实将依纪依规严肃处理。

特此公告。




中共双江自治县纪委

双江自治县监委

2020年2月1日



                   
上一篇: 中共双江自治县纪委 双江自治县监委公布第二批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成果
下一篇: 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以来信、 网络、来电方式受理群众信访举报的通知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