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派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开展廉政谈心谈话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20年04月29日  ‖  查看51573次  ‖  

4月15日上午,驻县公安局纪检组组长刀福勇与10名县局班子成员进行廉政谈心谈话会议。会上,刀福勇组长领学了《关于开展〈临沧市公安机关“治庸懒、强担当、树新风”主题实践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汇编〉学习活动的通知》《临沧市公安机关“治庸懒、强担当、树新风”主题实践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汇编》部分案例。

会议还传达学习《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委〈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及相关会议精神的通知》《关于传发〈临沧市公安机关开展“三个规定”贯彻执行情况“回头看”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转发〈临沧市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18条措施〉的通知》《中共双江自治县委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清单〉的通知》文件。

就廉洁自律问题,从思想方面、工作方面、作风方面和廉洁自律方面等四个方面对增强党规党纪意识、保持清正廉洁本色,严守政治纪律规矩、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发挥带头表率作用、正确对待使用权力,主动接受各界监督、始终忠诚干净担当作了廉政谈心谈话。
刀组长对班子成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作为班子成员,思想方面要增强政治定力。始终把政治建设置于首位,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灵魂,表里如一,知行合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公安机关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在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中落深、落细、落实。二是工作方面要锻造过硬本领。准确把握各级公安机关党委的决策部署和社会治安形势的发展变化和公安队伍教育管理的新特点,进一步增强事业心和责任心,不断提高抓好业务工作和队伍管理的智慧、能力和水平。三是党委班子要用心打造一流业绩。要开拓视野,紧紧围绕打好打赢cop15安保工作战、抗疫防控攻坚战、打零收戒社会化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等重点工作这一主线,主动履职、积极作为,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打造全市一流的业绩。四是要守住清廉底线。班子成员要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当好表率,拉高标杆,切实履行管党治警“两个责任”和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带出良好政风行风,教育、引导全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公安队伍。(张素莲)



                   
上一篇: 双江: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派驻机构监督工作
下一篇: 双江:紧盯节点 再查再访纪律作风建设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