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工作
双江:强化教育监督管理 坚决防止“灯下黑”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20年05月06日  ‖  查看2017次  ‖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松劲,我们的警示教育工作也不能掉线,特别是我们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守忠诚、干净、担当三条底线,这三条底线是对纪检监察干部最根本,也是最基础的要求,三者缺一不可,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近日双江县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会议,专题学习姜国文、赵开江违纪违法案件通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杜群忠会议上强调

我将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认真加以反思,做到有则改之、无则警戒。从中汲取深刻教训,认真检查自己的一言一行,做到不该说的不说、不该做的不做、不该拿的不拿,按照忠诚、干净、担当,加强党性修养,坚决守住底线。县纪委县监委派驻县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俸忠华会后说道。

双江县纪委监委充分利用警示素材,提升教育效果。通过观看教育片、旁听法庭庭审、集中学习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报等方式敲响廉洁从政、秉公用权警钟,提醒纪检监察干部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思想上的弦,时刻对照反面典型这面镜子进行自省,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责任意识,以实际行动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作为党员干部特别是纪检监察干部,要牢固树立打铁还需自身硬,正人必须先正己的观念,始终牢记执纪者更要严守纪律,监督者更要自觉接受监督的要求,严守党纪国法,不越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时刻牢记职责,不辱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唐金昌说道。

据悉,该县纪委监委积极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思想、政治、业务建设。2019以来,选派29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中央和省市县培训,3名纪检监察干部到市纪委市监委、市委组织部跟班学习,抽调6名乡(镇)纪检监察干部到县纪委县监委跟班学习;开展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9519人;对2名纪检监察干部进行提醒谈话,加强内部监管,坚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铁的纪律,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蒋林)

                   
上一篇: 双江:用好“学习强国” 为纪检监察干部“加油充电”
下一篇: 双江:组织观看《政治掮客苏洪波》 为党员干部补“精神之钙”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