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县纪委县监察局“五抓”做好“三严三实”和 “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15年05月28日  ‖  查看1634次  ‖  

为扎实开展好“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将作风建设持续推向深入,县纪委县监察局“五抓”认真开展专题教育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一抓作风建设。纪检监察干部对照“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对照焦裕禄、杨善洲、高德荣等先进典型“照照镜子”,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把自己身上存在的问题解决掉,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敢于担当、勇于担当的精神,把专题教育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二抓学习教育。采取党支部集体学习、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专题交流研讨、正反典型教育、个人自学等方式,切实抓好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学习,特别是抓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使干部职工真正从思想上树立廉洁从政的坚固防线,自觉接受各方面的监督,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干事,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清廉本色。

三抓对照检查。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对照“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认真查找修身严不严、用权严不严、律己严不严、谋事实不实、创业实不实、做人实不实,对党是否忠诚、个人是否干净、经济上是否清白、生活作风是否正派、生活方式是否健康,管住嘴、管住手、管住脚。

四抓工作落实。纪检监察干部认真落实好“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履职尽责,狠抓落实,带头真抓实干,从实际出发谋划工作,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把职责范围内的事情落实好,坚持从严治党、依规治党,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强化对纪律执行情况的检查,促使党员干部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

五抓自身建设。坚决克服不想监督、不敢监督的问题,不断强化自我监督,严肃查处跑风漏气、以案谋私行为,坚决防止“灯下黑”,用铁的纪律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蒋林)

                   
上一篇: 县纪委对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干部提出五点要求
下一篇: 双江县纪检监察机关加强领导干部纪律要求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