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八面廉风
2020年度全省第二次贫困县纪委书记工作例会召开
信息来源:云南省纪委监委网站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20年09月15日  ‖  查看30725次  ‖  

9月14日,2020年度全省第二次贫困县纪委书记工作例会召开。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冯志礼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第十监督检查室派员到会督导。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和中央纪委、省委关于在全面脱贫的关键阶段加强纪律监督的部署要求,深入纠治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深入推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为完成决战决胜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纪律和作风保证。

会议要求,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拧紧螺丝、上足发条,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监督执纪。要把问题意识、问题导向贯穿于脱贫攻坚全过程,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要继续督促各级党委、政府履行脱贫攻坚主体责任,频道不换、焦点不散、力度不减,确保脱贫成效不降低,问题整改不回潮。

会议通报了今年全省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等工作情况。(杨富东)

                   
上一篇: 全国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议召开 杨晓超出席并讲话
下一篇: 《围猎:行贿者说》播出后引发全国各大媒体关注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