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报告
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2019年1月27日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19年01月27日  ‖  查看20566次  ‖  

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

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2019127日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第十三届纪律

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19127日在双江举行。出席会议的有县纪委委员24人,列席117人。

县委书记黄光富同志出席全会并讲话。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纪委常委会主持。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19年任务,审议通过了董万生同志代表县纪委常委会所作的《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坚定不移推动双江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

全会认真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了黄光富同志在县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一致认为,县委站在新时代新起点对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强调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钉钉子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地见效,再次释放了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的反腐败信心和决心,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纪检监察干部要密切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推动新时代双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高质量发展。

全会认为,2018年,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坚持把落实监督责任作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关键,坚定不移正风肃纪、惩治腐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纠四风树新风,切实履行监督第一职责,推进巡察监督全覆盖,坚决整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纪律铁军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坚强纪律保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全会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必须高度重视,逐项加以解决

全会强调,在新起点上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必须坚定不移践行两个维护,稳中求进抓好纪检监察工作;必须持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坚定不移惩治腐败;必须补齐监督短板,把监督作为撬动各项工作的杠杆;必须坚持严管厚爱,彰显执纪的力度和温度;必须克服惯性思维,定位高质量的纪检监察工作。

全会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发挥好职能职责,继续在督促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中发挥作用,在改革创新和开拓进取上下足功夫,切实把十九大确定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任务逐项落到实处。

 全会提出,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和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执纪执法贯通、有效衔接司法,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努力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到位,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全会号召,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落实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敢于斗争、奋勇拼搏,奋发进取、砥砺前行,一刻不停歇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圆满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建设更加美丽、更加美好的双江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上一篇: 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下一篇: 在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