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视巡察
双江:面对面解民困 做实巡察工作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20年10月13日  ‖  查看8984次  ‖  

        “现在,巡察组给我们讲清了政策,消除了误解,镇上邻村群众在一些产业发展方面有补助,我们生产队群众在棚户区改造方面有补助,都是在党的领导下各享所得,其实都一样,谢谢巡察组!”上访民众紧紧握住巡察干部的手深切的说道。
        随着巡察工作的深入开展,群众对巡察工作的支持和信任也不断升温,老百姓维护自身权益、提出合理诉求的愿望更加凸显,要求解民忧的呼声越来越高。但群众对政策的理解含糊、对惠农利民政策吃不透、掌握不全面的情况也如影随形。
        县委巡察组高度重视代表村民百姓的诉求问题,把群众的来电来访诉求推到日常重要议事日程,树立群众身边无小事的意识,本着为民服务和把巡察工作巡深巡细的态度,深入社区、生产小组察民情、听民意,想方设法解民忧、帮民困。在对村(社区)巡察推动下,群众的一件件诉求、反映的一个个问题,不仅有回声,而且很快得到解决,基层群众切身感受到了全面从严治党带来的实际成效。
        一名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巡察工作开展以来,社区、生产小组在微信工作群里大力宣传巡察工作,社区与生产小组之间在微信上互联互通,随时随地畅通互动,群众对巡察工作不断给予积极的支持和信任,社区通过新兴的网络平台继续服务群众,同时也让群众积极监督社区。”
        县委巡察办相关负责人介绍道:“双江自治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把推动巡察向村(社区)延伸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具体举措,着力促进解决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为双江自治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邱翔  罗绍萍)

                   
上一篇: 双江:11轮巡察发现问题1577个
下一篇: 双江:压实监督责任 汇聚巡察整改“合力”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