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视巡察
县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20年07月23日  ‖  查看1742次  ‖  

   7月22日,双江自治县委第一巡察组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林产业园区管委会、县投资促进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为进驻巡察做好准备工作。

        动员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传达了县委关于本轮巡察工作的有关精神,通报了巡察组基本人员情况、巡察进驻工作时间、巡察内容、工作要求等有关事项。强调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产业园区管委会、县投资促进局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从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县委重大决策和部署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正确认识、端正态度,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积极配合巡察组做好巡察工作。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尹林生参加会议并对相关工作和纪律提出要求,要坚定不移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确保此次巡察工作取得成效。
        “县委第一巡察组到我单位巡察,是本单位加强党性锻炼、健全工作机制的极好机会,也是对各项工作的“全面检阅”。我们将深刻认识本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主要内容和要求,集中时间精力,全力支持配合、服从好巡察组开展工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产业园区管委会、县投资促进局主要负责人纷纷表态发言。(浦应平)
                   
上一篇: 双江:十三届县委第十二轮巡察全面完成进驻
下一篇: 双江:全面启动十三届县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