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视巡察
双江:向12个单位(部门)进行原汁原味巡察反馈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20年07月03日  ‖  查看113831次  ‖  
点击看大图
        近期,十三届双江自治县委第十一轮巡察派出5个巡察组分别向县委办公室、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委编办、县委党史研究室、县融媒体中心、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县政府办公室、县机关事务中心、县搬迁安置办、县政协机关和县住房城乡建设局等12个单位(部门)进行巡察反馈。
        反馈要求,被巡察单位要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确实压实整改责任,确保反馈意见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特别是主要领导要带头压实巡察反馈整改工作主体责任,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巡察反馈整改工作,成立领导小组,及早安排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建立问题清单台账进行销号管理,明确整改时限,按时报审整改方案和整改落实情况。对巡察整改情况,要以适当形式向社会公开,接受干部群众的监督,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等相关部门将适时组织         开展监督检查,对整改工作不重视、推进整改工作力度不大、整改成效不明显的,将重点考虑和安排开展巡察“回头看”,必要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责任追究。
反馈强调,要拔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扛实整改任务;强化组织领导,明确整改目标,确保整改落实工作扎实推进;强化责任担当,采取有力措施,坚决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
        一名被巡察单位主要领导说道:“巡察组反馈的巡察情况,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地指出了我们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问题切中要害,点得准、点得实,为我们敲响了警钟。我们本着主动认领、认真反思、着力整改的态度,认真研究反馈意见,坚决落实整改工作。”(周李) 
                   
上一篇: 双江:全面启动十三届县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
下一篇: 双江:十三届县委第十一轮巡察发现问题111个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