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双江:创新机制锤炼执纪执法队伍
信息来源:云南日报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20年10月29日  ‖  查看11558次  ‖  
        今年以来,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纪委监委围绕党性教育、素质能力等方面,深入开展“全员大办案”“岗位大练兵”活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锤炼政治、本领、作风过硬的执纪执法铁军队伍。
        该县纪委监委线上线下齐入手,依托“学习强国”、“云岭先锋”、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 等载体,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进理论学习入脑入心、走深走实。通过实施全员岗位练兵计划,多渠道加强业务培训;坚持“以案开道、以案促建”的鲜明导向,通过以案代训培养一批作风过硬、能打胜仗的“纪检尖兵”。
        分层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家访活动,及时掌握思想动态;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通报典型案例,引导从严自我约束;持续加强对纪检监察干部的监督约束,制定了综合考核、提醒预警、月报告月通报、案件质量评查、安全保密等制度,强化案件程序和实体并重,切实提升案件质量,以刀刃向内的精神严防“灯下黑”。(蒋林)
                   
上一篇: 双江:抓实廉政风险防控排查工作
下一篇: 双江:强化纪律监督 确保换届环境风清气正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