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双江:李光辉带队到双江开展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暨市管领导班子和市管干部年度考核工作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20年12月06日  ‖  查看140131次  ‖  
点击看大图

12月3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第八检查考核组带队领导李光辉率第八检查考核组,到双江自治县开展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暨市管领导班子和市管干部年度考核工作,并召开考核工作会议。

县委书记黄光富,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普润清,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段寿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华,县政协主席王强等县处级干部(含市管职级干部和保留待遇干部),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核会议。

李光辉在会上指出,此次考核,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的工作部署,是加强全市各级领导班子建设的基础性工作,是引导干部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的重要抓手;是市委定期对各县(区)四班子政治思想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的实际成效进行深入检查,又是对市管干部政治素质及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现实表现情况进行全面了解,也是褒扬先进、激励后进、提振精神、鼓励实干的务实举措。

李光辉强调,要坚持把考核作为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一次盘点和检验,全面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任务,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全面检视一年来的履职成效,进一步在抓班子带队伍上下功夫,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沧江铁军”;要聚焦考核内容,把握程序标准,以严明的纪律保障考核工作取得实效;要坚持以考促改、以考促建,把检查考核与整改落实、把发现问题与解决问题贯通起来,以检查考核实效推动各项工作再进一步。

会上,黄光富代表党政领导班子汇报2020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及代表县四班子作述职报告;黄光富和普润清分别向大会作个人述责述廉报告。会议还组织对党政领导班子及成员开展了民主测评。(李伟)

                   
上一篇: 双江自治县纪委监委荣获临沧市2020年 脱贫攻坚“先进单位”称号
下一篇: 双江:严防“低级红”杜绝“高级黑”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