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双江:深入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21年01月11日  ‖  查看802次  ‖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实责任,精准发力,强化监督,抓实重点场所防控。把网格化管理常态化、制度化,做到真管、实管,守好自己的‘责任田’,加强督查检查,全力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的各项工作”双江县纪委监委主要责任人要求。

微信图片_20210111102858.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思想认识,县纪委县监委把上级精神与双江实际相结合,把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宣讲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紧密结合起来,在纪委常委会上领导班子带头学,在干部职工大会上全体干部一起学,全力推进健康生活方式全民参与行动。

微信图片_20210111102844.jpg

县纪委县监委为抓实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迎接省级考评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责任目标,创新方法,建立“每日提醒制度”,每天由办公室通知全体干部职工按时参加卫生大扫除,并在负责的三个网格化片区安排3名小组长,督促各组成员完成好卫生清理工作,做到每周一自查,每月一检查。在迎评检查期间,安排42名干部轮流值守,对网格化清洁区进行巡回检查,及时做好卫生清理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111102853.jpg

“开展专项行动,在全社会营造广泛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热潮,我们的街道干净了、民众的素质提高了,城市形象大为改观,作为一名普通老百姓来看,也觉得心情舒畅。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们不仅有义务参与这项运动也要做好监督检查,严肃曝光,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全面推动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县纪委县监委一名干部说道。(郑秋韵)

                   
上一篇: 双江:通报6个节日期间执行值班纪律不严的单位
下一篇: 双江: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提升工作 “辨识度”“贡献率”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