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双江:热议不减 全县各级各部门持续收看专题片《清流毒——云南在行动》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21年01月14日  ‖  查看747次  ‖  


近日,反腐专题警示教育片《清流毒——云南在行动》持续播出,全县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关注热情不减,大家纷纷谈体会、聊认识。

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唐金昌看了警示教育片后谈到:“反腐警示专题片《清流毒——云南在行动》中的违纪违法干部现身说法,鲜活案例再次证明,政治攀附是条不折不扣的不归路,党员干部要锤炼党性,牢固树立党纪国法红线不能碰的规矩意识。”

“观看《清流毒——云南在行动》专题片,让我在思想和心灵上受到了震憾和教育,党的干部一定要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清醒头脑,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如果知法犯法,以身试法,无论何时何地终将受到法律的制裁。作为一名人民法官,我一定严守政治底线,提高自身拒腐防变能力,把理想信念教育和纪律规矩教育作为一生的必修课来对待。”县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团队李学美说道。

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委主任陶玉清感慨道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理想信念的坚守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抵得住诱惑,经得起考验不断净化自己的朋友圈、社交圈、生活圈,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放心的好干部。

“这几天观看了反腐警示专题片,感慨万千之余时刻提醒自己要警钟长鸣,坚定初心和使命,严于律己,不要迷失在欲望的沟壑。”县纪委县监委干部李荣芳表示。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张智新说道:“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我们要将廉洁纪律牢记于心,树立正确的价值观、金钱观,将自身价值与职责结合起来,秉承‘以法律为准绳,以为人民服务为初心’,时刻紧绷廉洁守纪这根弦,将反腐倡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双江自治县纪委监委宣传部整理


                   
上一篇: 双江: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提升工作 “辨识度”“贡献率”
下一篇: 双江:主动出击 拧紧疫情防控责任阀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