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派驻县水务局纪检监察组开展 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21年02月02日  ‖  查看16123次  ‖  

为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监督检查的重点,按照市、县纪委监委疫情防控工作提示要求,结合各监督联系部门工作实际,近日,派驻县水务局纪检监察组到所负责监督的6个单位部门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疫情防控工作不能麻痹大意,监督检查要实打实,督导要走到每个角落。”开展督查前,派驻县水务局纪检监察组有针对性的制定检查方案,划定检查重点,对如何做好疫情防控监督进行再细化再明确。

此次督查采取实地走访、查阅资料等方式,紧盯重点部门、关键岗位,督促各有关责任单位积极做好近期外来入双返双人员的管控工作,严格按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做好入双登记、核酸检测、隔离观察等各项工作;严格管控聚集性活动,目前暂停受理婚事宴请事宜报备,做到“喜事延办,丧事简办,不违规操办”。

“临近春节,希望各位同志自警自律,扎实做好所负责网格片区的防控工作,认真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党员干部要带头遵守疫情防控纪律,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积极参与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不断提高群防群治思想水平。”在工作例会上,派驻县水务局纪检监察组向被监督单位强调。

下一步,派驻县水务局纪检监察组将加大对所联系单位的监督检查力度,做实做细日常监督,以强监督促强监管,督促各职能部门切实履行行业监管职责,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推进。(李金明)

                   
上一篇: 双江:彰显监督“探头”作用 助推重大项目建设
下一篇: 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