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双江:以精准监督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21年05月07日  ‖  查看1723次  ‖  

“自身不正难以正人,作风不硬难以服众。党员干部要努力打造好个人‘名片’,做到思想不滑坡,工作不拖沓,纪律不松懈,勤政为民办实事。”近日,双江县纪委监委以开展纪律作风专项监督检查为契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强化责任担当,主动适应作风建设新要求。

县纪委县监委紧盯“关键少数”“关键节点”,在“五一”期间组成7个监督检查组,对全县45个部门开展监督检查,发现问题19个。坚持落实重大节假日期间开展“四风”问题专项督查和节前教育提醒、节中监督检查、节后通报曝光等工作机制,以精准监督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

QQ图片20210507160513_副本.jpg

同时,建立联动督查和交叉检查常态化监督机制,采取专项督查、派驻监督、巡察监督、蹲点式”监督、“体验式监督等方式,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健全完善通报曝光制度,今年来,针对党员、公职人员涉嫌违反社会治安管理秩序问题,采取“先曝光、后核查、再处理”的方式,利用微信公众号、双江县纪委监委网站等平台,点名道姓通报曝光3期3人。

“作风建设决不能止于守成,而要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发展,抓出成效、管出习惯、化风成俗。”县纪委县监委有关负责人强调,要持续加强对脱贫攻坚成效巩固、乡村振兴、重大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的督查。

QQ图片20210507160459_副本.jpg

此外,县纪委县监委将群众满意度作为衡量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加强对行业部门、窗口单位的工作作风、办事效率的监督检查。紧盯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责任落实、作风状态、勤政廉政等情况,激励党员干部不断提高履职尽责、为民服务能力。(李荣芳

                   
上一篇: 双江:以不变的初心护航乡村嬗变
下一篇: 双江:召开审查调查安全工作会议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