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沙河乡:坚持高标准守住底线 学习贯彻《准则》《条例》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16年02月14日  ‖  查看1677次  ‖  

      为迅速领会中央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廉政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精神,125日,沙河乡以“干部夜校”的形式启动了《准则》、《条例》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会议重点对《准则》和《条例》的基本内容、重点章节、最新条目等进行一一解读。集中学习后,各部门印发了纪律文件和解读材料,要求干部职工加强自我学习,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对《准则》和《条例》的认知、理解水平,并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实际,将纪律准则与岗位职责紧密结合起来,知行合一、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条例》和《准则》为全面从严治党树立了道德高线和纪律底线,全乡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落实主体责任的重要体现,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相结合等方式,在学深悟透、融汇贯通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学习到位、思考到位、感悟到位、践行到位;要坚持高线、守住底线,自觉践行《准则》中的“四个必须”“八项规范”以及“四个坚持”和“四个自觉”,对《条例》规定的“六大纪律”各项规定牢记于心、外化于行,确保不触底线、不越红线。要加大宣传报道力度,充分发挥公众信息网、为民服务综合平台、宣传栏等平台,及时宣传报道全乡学习贯彻工作,切实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浓厚氛围。俸玉兰 杨之俊)

                   
上一篇: 忙糯乡加强春节纪律作风建设
下一篇: 勐库镇遏制大操大办宴席不正之风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