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邦丙乡:多措并举抓好巡察整改 “后半篇文章”
信息来源:邦丙乡纪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21年05月25日  ‖  查看6960次  ‖  

十三届县委第十三轮第六巡察组于去年底对邦丙乡开展巡察“回头看”,同时对辖区9个行政村开展巡察,并于2021年3月进行了情况反馈。为推进巡察整改工作落地见效,邦丙乡纪委坚持问题导向,以落实“责任清单”为抓手,严格台账管理,注重跟踪督查,扎实有效推进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切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实地督查,确保整改落地。乡纪委对照巡察反馈问题清单,重点聚焦问题是否整改、措施是否扎实,是否存在不整改、慢整改等情况,先后4次到所辖9个行政村进行实地指导。通过听取村党总支书记关于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查看会议记录、相关票据等痕迹材料的方式了解整改落实情况,对督查中发现的存在问题进行指导,并要求限期整改,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严把时间节点,确保及时整改。乡党委强化工作调度,严格标准要求,实行定期报告制度。各村、各站所按要求定期报送整改成效,指定专人收集整改进度,适时提醒,持续督查全程跟踪问效,强化过程管理和督导推进。对工作不重视、整改不到位、进展缓慢的,由乡纪委及时进行约谈问责。

严格整改要求,落实长效机制各村、各站所在乡党委领导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巡察整改要求,限期完成整改。同时建章立制长期坚持,确保改到底、改到位、不反弹。

截至目前,邦丙乡9个行政村已完成巡察反馈意见问题整改落实,乡级巡察“回头看”的整改正有序推进,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反馈意见所有问题的整改落实,确保整改落实不偏、不虚、不空。(邦丙乡纪委)

                   
上一篇: 忙糯乡:规范廉政档案管理 摸清“家底”精准监督
下一篇: 大文乡:进一步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