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大文乡:进一步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
信息来源:大文乡纪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21年05月27日  ‖  查看7895次  ‖  

“临时接种点人员聚集较多,防疫工作不能掉以轻心。”

“进入卫生院、超市等人员密集的场所要测体温、戴口罩,扫码工作要落实到位。”

“要加大宣传,增强人们接种疫苗意识,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科学的新冠疫苗接种观念。”近日,大文乡纪委对各行政村、超市、卫生院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责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大文乡纪委将精准监督作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紧盯重点任务、关键环节,督促落实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丰富宣传方式,引导群众分批次、有秩序进行疫苗集中接种,为全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针对督查发现的公共场所管控不到位、疫情防控宣传氛围不浓等问题,乡纪委现场反馈并限期整改。接下来,乡纪委将继续落实监督责任,聚焦重点,以严明的纪律保障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成效。(大文乡纪委供稿)

                   
上一篇: 邦丙乡:多措并举抓好巡察整改 “后半篇文章”
下一篇: 邦丙乡:强化监督执纪 助力环保督察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