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双江:传递“接力棒” 助力乡村振兴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21年05月28日  ‖  查看828次  ‖  

“感谢你们为忙糯乡邦界村脱贫攻坚作出的奉献,希望以后邦界村的工作还能得到你们的大力支持,也盼望你们在工作之余常‘回家’看看。”忙糯乡邦界村支书李祖芳真切的对即将离村的驻村工作队员说到。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更好地推动挂钩村持续健康发展,双江县纪委监委提高政治站位,服从全县工作统筹,选派3名纪检监察干部继续到1个原建档立卡贫困村和1个乡村振兴重点村开展驻村工作。

在原建档立卡贫困村忙糯乡邦界村的新老队员工作交接座谈会上,老队员谈体会、说心得,向新队员教方法、传经验,帮助他们理清工作思路,尽快适应环境,熟悉村情民情,传好“接力棒”。在乡村振兴重点村沙河乡允俸村,新队员与老队员一起走进乡村振兴示范点,边参观、边讲解,近几年允俸村的变化老队员对新队员娓娓道来。

县纪委县监委在邦界村驻村的老队员袁明在座谈会上表示:“我一定会站好最后一班岗,认真做好‘传帮带’,帮助新队员尽快进入角色。相信这些年轻人一定可以做得更好,在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中跑出‘加速度’。”

“虽然邦界村已经脱贫了,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任务依然艰巨。”新选派到邦界村的工作队员俸建萍说,“非常感谢组织对我的信任,在今后的驻村工作中,我会多学习、多取经,尽快适应环境,为邦界村建设成为美丽宜居新农村贡献力量。”

据悉,本次新选派工作队员,县纪委县监委注重选派思想素质好、工作能力强的优秀干部,并以年轻干部为主,做到择优选派,确保派得准、帮得实。(郑秋韵)

                   
上一篇: 双江:审查调查安全常态化检查 筑牢审查调查安全工作“生命线”
下一篇: 双江:“一案四延伸” 筑牢廉政防线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