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邦丙乡:强化监督执纪 助力环保督察
信息来源:邦丙乡纪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21年05月28日  ‖  查看9341次  ‖  

为切实推进邦丙乡生态环境建设,强化环保领域监督执纪力度,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存在问题迅速整改落实到位,近日,邦丙乡纪委开展生态环保监督执纪,为绿水青山保驾护航。

邦丙乡纪委对全乡9个行政村沿路的水库、河流、坝面的责任牌、警示牌设置等情况进行了巡查,向各行政村列出问题清单,要求各村支书做好河道旁垃圾清理工作,督促各村加大对河流、水库的巡查,压实“河库长”责任,进一步做好“河长制”工作宣传,及时完成责任牌责任人的更新。

为使广大村民牢固树立环境保护意识,巩固绿色环保理念,乡纪委进村入户,深入宣传环境卫生对身体健康的重要性,呼吁村民积极搞好卫生,整治环境,创建美丽家园。

下步工作中,乡纪委将定期开展“环保督查回头看”,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并持续跟进整改情况,对村干部主动作为意识不强,整改不到位等情况及时进行批评教育,必要时给予约谈,做到发现一件,处置一堆,警示一批。

                   
上一篇: 大文乡:进一步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
下一篇: 勐库镇: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