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双江:约谈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单位主要负责人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21年06月17日  ‖  查看5131次  ‖  

“在近年来的纪律作风监督检查和巡察中都有发现县文化和旅游局存在一些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今天,就存在问题,我来提个醒,作为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财务的领导,你们务必引起高度重视,从根本上杜绝问题再次发生......”双江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在约谈中说到。


近日,省纪委省监委曝光“五一”、端午期间监督检查发现的涉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双江县文化和旅游局被曝光。6月15日,双江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对该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进行了提醒约谈。

在约谈中,县纪委县监委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分析问题产生原因,要求被约谈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敏锐性,认真履行作风建设的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抓好纠治“四风”工作,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坚持不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学习提升,严守纪律规定,加强对财务、法律法规等知识的学习,严格执行中央、省、市、县关于公务接待、经费管理的政策规定和纪律要求,一律不准再出现用公款为上级支付住宿费用和用公款购买烟酒等违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开展对照检查,针对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要动真碰硬,找出问题,抓牢问题,确保整改落实动真格、真到位。

县纪委县监委主要负责同志强调:“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把手’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切实把主体责任扛稳抓实,增强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持之以恒纠治‘四风’。”

“此次约谈体现了县纪委县监委对我们严管厚爱的真情,对于发生的问题,我深刻检讨,下一步,局党组和我将引以为戒,深刻反省,并严格按照此次约谈要求,加强学习,举一反三,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底线意识、纪律意识,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抓好整改,坚决避免此类问题的再次发生。”县文化和旅游局主要负责人表态。(李惠媛)

                   
上一篇: 双江:优化服务流程 提升监督实效
下一篇: 昔日挑着黄皮梨去换米,如今这里的彝家人生活好幸福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