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邦丙乡总结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邦丙乡纪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21年06月17日  ‖  查看12145次  ‖  

为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近日,邦丙乡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工作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安排部署会,全乡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上半年邦丙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总结,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认真分析研判。乡党委书记郭忠生从三个方面对下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要求。

学习氛围要浓。乡纪委要认真组织学习,充分利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读书会和专题学习,学习廉洁自律的相关规定,学习身边的案例,学习相关会议精神,真正做到学习明智,以案明鉴,以案促改,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底线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


工作作风要实。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邦丙乡要大兴务实作风,挂村领导必须扛实挂村责任,分管领导务必压实“一岗双责”,以上率下,做到工作坠底、作风坠底,扑下身子,把每一项工作落到实处。


督查问责要严。乡纪委要敢于较真碰硬,盯紧重点岗位、重点区域、重要环节、重要节点,做到提醒在前、预防在前。特别是对那些工作漂浮、玩忽职守、我行我素的行为,乡纪委要敢于亮剑,敢于斗争,做到发现一起处理一起。(丘印黎)

                   
上一篇: 忙糯乡:以检查促整改 以督导促提升
下一篇: 强化监督 压实责任 沙河乡纪委开展近期重点工作监督检查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