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双江:严守换届纪律 确保风清气正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21年06月22日  ‖  查看4493次  ‖  

近日,双江县纪委监委召开严肃换届纪律集体谈心谈话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杜群忠出席并讲话。

杜群忠从严守换届纪律和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的角度,与参会人员进行集体谈心谈话。他指出,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即将召开,县委领导班子换届是当前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纪律意识,做到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理解和支持好换届工作。

正确对待个人得失,服从组织安排。从党的建设和事业薪火相传的高度,坦然面对个人的进退留转,坦然接受组织考察和群众评议,不管组织和群众作出何种选择,都要能够从容接受,永葆一个共产党人的浩然之气。

严格遵守换届纪律,确保风清气正。换届纪律是生命线,要严格遵守换届工作“十严禁”要求,时刻绷紧“严肃换届纪律”这根“高压线”,始终自警自醒。纪检监察干部要在严守换届纪律方面树标杆、树形象、做表率,发现违反换届纪律的问题线索,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决打击。

保持良好精神状态,抓好工作。做一名讲党性、有情怀、有格局的党员干部,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本色,将心思放在工作上、把精力用在岗位上,确保换届期间思想不松、秩序不乱、工作不断,形成强大的战斗力、向心力,稳步推进双江经济社会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并签订《严格遵守“十严禁”换届纪律承诺书》。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县纪委县监委机关各室(部)负责同志,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各乡(镇)、农场纪委书记共30余人参加会议。许俊

                   
上一篇: 双江:探索“我的业务我来讲”培训模式
下一篇: 双江:“5+X”模式淬炼纪检监察干部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