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21年06月25日  ‖  查看1500次  ‖  

6月25日,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换届工作第八督导组副组长、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伟军等督导组领导到会指导,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杨春花参加会议。

会议应到会委员23名,因事请假1名,实到会22名,符合相关规定。会议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杜群忠主持,杨春花同志宣读了市委和市委组织部的批复,并对县纪委常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作说明。

会议对新一届县纪委常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建议名单及《选举办法》(草案)进行酝酿和讨论;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通过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和县纪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名单。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

杜群忠同志当选为县纪委书记,唐金昌、胡发昌、秦小平三位同志当选为县纪委副书记。

新当选的县纪委书记杜群忠代表新一届县纪委常委班子作讲话。

杜群忠表示,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全面开启了双江“十四五”规划的新征程。新一届县纪委班子肩负着全县广大党员、人民群众的期望和重托,担负着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使命。新一届纪委班子一定会在市纪委和县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恪尽职守、勤勉敬业,努力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向县委和双江人民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杜群忠强调,一要对党忠诚。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把握形势、分析问题、谋划工作,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二要勤学善思。注重加强对纪检监察、市场经济、法律法规、现代科技等知识的学习,坚持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三要勇于担当。始终把纪检监察工作融入双江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大局之中去思考、谋划、部署和推动,时时处处以大局为重,始终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四要提升素质。坚持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同步推进,做到边学习、边调研、边工作、边总结,不断强化纪法意识、纪法思维、纪法素养;五要严以律己。坚持以更高的思想道德境界、更严的纪律标准要求自己,以上率下推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努力拼搏、忠诚履职尽责。  (罗英芳)

                   
上一篇: 双江:强化监督 系好换届选举“风纪扣”
下一篇: 双江:纪检监察党员干部收看并热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