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双江:纪检监察党员干部收看并热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21年07月01日  ‖  查看902次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双江县纪委监委通过集中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大家纷纷谈体会、说认识、话担当。

“有一种底气,叫信心满满的庄严宣告;有一种自豪,叫发自内心的崇高敬仰;有一种感动,叫情不自禁的热泪盈眶;有一种信念,叫坚不可摧的初心使命;有一种抉择,叫忠贞不二的唯一答案;有一种担当,叫时不我待的强国有我。这是我观看建党100周年直播时的几个感受。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将谨记‘打铁必须自硬’的道理,强化危机意识,练就过硬本领,忠诚履职尽责,不负青春、不负韶华,更无愧于这个伟大的新时代。”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唐金昌谈到。

“今天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我内心澎湃。回首党的百年历史,深感骄傲和自豪,展望未来发展之路,充满信心和动力。作为9514.8万党员中的一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使命在肩,惟有坚守初心、奋斗不止。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更加坚定了我们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决心,我将把感恩之心化为工作动力。”县纪委县监委组织部部长许俊说道。

“回首中国共产党百年壮阔征程,我们党始终保持着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的鲜明品格。作为一名巡察干部,我们必须始终把自身作风建设挺在前,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要求,强化使命担当,突出真抓实干,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始终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始终和我党同奋斗。”县委巡察办副主任周李表示。

“作为一名党员,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毫不动摇地跟党走,听党指挥,同时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好好工作。派驻县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将进一步密切联系相关职能部门,准确定位、主动作为,真正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在监督中参与,在参与中监督,努力做到不缺位、不越位、不错位,并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工作,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派驻县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蒋林表示。

“祖国江山美,全靠党旗红。今天我们祖国江山党旗一片红,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作为一名在党34年的老党员,我将持续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牢记初心使命,坚守岗位站好岗,以实际行动诠释纪检监察干部的使命和担当。”县纪委县监委老党员吴光达有感道。

“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15架歼-20战机在党旗的引领下,编队飞越天安门,雄壮的国歌声响彻广场,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有幸见证这光荣时刻,我深感激动和自豪,同时也深知责任在肩,吾辈当奋进。暗暗勉励自己不断向老党员学习,向身边的榜样看齐,在平凡的岗位创造价值,在纪检监察战线贡献青春力量。”县纪委县监委90后党员干部李荣芳感慨道。

(双江县纪委监委宣传部整理)

                   
上一篇: 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下一篇: 双江: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