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工作
双江:“流动红色小课堂”传播党的好声音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21年07月07日  ‖  查看2070次  ‖  

一溜溜小板凳,一抹抹党徽红。连日来,一场场别开生面的“流动红色小课堂”正在进行时,新村社区、忙乐村、允俸村的会议室、文化广场上,党员群众围坐在一起,聚精会神地听纪检监察干部讲述“半条棉被”“半截皮带”“双缅第一枪”及董必武为六角钱自责、李先念出钱买鱼等红色故事、廉洁故事,他们谈体会、说感悟,气氛热烈,暖意融融。

今年以来,双江县纪委监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打造“流动红色小课堂”,把党史学习教育延伸到村落院坝、田间地头,通过讲红色故事、观看红色影片,加大对党的信仰信念、纪律规矩的宣传教育力度,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确保党员群众在哪里,课堂就办到哪里。

“几个小板凳围成一圈或摆成几排,就是一个小课堂,这样的学习方式更为咱们老百姓考虑,方式更灵活,效果更好。”刚刚干完农活就赶来听党课的沙河乡允俸村老党员俸发贵感慨道。

“以前我们边疆民族地区,群众思想观念落后,经济发展滞后,大家生活都比较困难,共产党没有忘记我们,给了我们很多好的政策。现在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富裕了,更不能忘记来时的路,要学党史感党恩……”勐勐镇忙乐村四组的致富带头人罗应华激动地说。

据悉,该县纪委监委目前已开展“流动红色小课堂”14场(次),受众1000余人,有效用活搭好流动课堂,传播好党的声音,引导基层党员群众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罗英芳

                   
上一篇: 双江:四融合让党史学习教育开“廉”花
下一篇: 双江:廉政书角扬清风 “廉”香四溢润人心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