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强化监督 压实责任 沙河乡纪委开展近期重点工作监督检查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21年08月19日  ‖  查看8277次  ‖  


       为切实推动沙河乡党委、政府各项工作有序落实,近日,按照乡党委、政府要求部署,沙河乡纪委成立督查组,深入全乡12个村(社区)、下巴哈卡点等对疫情防控、产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上半年党风廉政工作、增花增绿以及食品安全、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检查过程中,督查组通过实地查看、与村组干部座谈交流、查阅痕迹资料、入户访问等方式对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了解。对发现挂钩干部、村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及对工作思想不重视、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到位等问题严肃整改,督促其立行立改,坚决纠正不正之风。截止目前,共发现问题8个。

       通过此次监督检查,切实增强了全乡村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促进了近期全乡重点性工作在基层的有效落实,压实了各村挂钩干部和村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下一步沙河乡纪委将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查督办,同时,乡纪委将继续围绕全乡各项重点工作,积极主动履行纪检监察职责,加大对全乡各项工作的检查力度,确保党中央及省、市、县的各项指示精神及工作安排在沙河乡扎实推进,有效落实。

    (沙河乡)



                   
上一篇: 邦丙乡总结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下一篇: 邦丙乡:做实党员干部日常廉政提示工作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