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双江县纪检监察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21年08月17日  ‖  查看5354次  ‖  

      近日,双江县纪检监察机关党总支下设的4个党支部先后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杜群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会议。

      会前,各党支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组织党员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开展学习研讨交流和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材料,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了基础。

      会上,各党支部负责人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汇报了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支委班子成员和党员逐一开展对照检视,诚恳严肃地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查摆和自评出的问题,党组织和党员及时列出了整改清单、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时限。通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查问题、找原因,党员同志们经历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凝聚了共识、激发了干劲,达到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下步工作中,双江县纪委监委将抓实专题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从党史中汲取的丰富营养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动力,在双江现代化建设大局中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许俊)

 

 

                   
上一篇: 双江:“攥指成拳”让监督衔接无缝隙
下一篇: 双江:找准“靶心”纵深助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