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21年07月23日  ‖  查看2891次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县委宣传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7月22日,县委宣传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失守的守门人》。

      该片讲述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委员、副总裁罗永隆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和生活纪律,为他人谋取不正当利益,导致国有资产流失的违纪违法事实,揭露了领导干部因理想信念缺失、道德修养沦陷,追求利己不利民,最终走上不归路的深刻教训,为各级领导干部敲响了警钟。

      观看结束后,派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县委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提出要求:党员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中要高标准、严要求,做个守纪律、讲规矩,爱岗敬业,努力工作的人。工作上做到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而不出事,带头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生活上做到不该去的不去、不该拿的不拿、不该要的不要、不该说的不说,注重抓早、抓小,树立“莫伸手、伸手必被捉”的防范理念。

县委宣传部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案件为鉴、强化自省、立足岗位、认真工作,要坚守底线、不越红线,才能守住个人的政治生命线,要坚定信念、为民谋利,才能扛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政治责任。(李双福 钟智琦)


                   
上一篇: 派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疫”线监督 护航疫情防控战
下一篇: 派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立足“源头式”监督 护航“三个示范区”项目建设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