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派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借力廉政讲堂 开展廉政教育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21年09月03日  ‖  查看4541次  ‖  

      为充分发挥家庭在反腐倡廉中的重要作用,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结合“清廉机关”建设,近日,派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家庭助廉教育廉政讲堂。

      此次廉政讲堂以“树清廉家风 、创廉洁家庭 、当好家庭‘廉内助’”为主题,参会的干部职工及其家属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论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以及干部家属在促进干部廉洁从政方面等相关内容,并就如何共同守护廉洁家风进行交流发言。

      会上,党员干部及家属还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参观了人社局机关廉政文化长廊和廉政书屋。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廉政教育活动内容丰富,既有理论层面的支撑引领,补了精神之钙;又有鲜活案例的实践指导,稳了思想之舵,受益匪浅,起到了“提神醒脑”的效果。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们将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守规矩、明底线、知敬畏,始终保持政治上清醒、经济上清白、生活上清新,用实际行动做一名廉洁家风的建设者、引领者、传承者,努力成为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人社干部。(唐桂梅)

 

                   
上一篇: 派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立足“源头式”监督 护航“三个示范区”项目建设
下一篇:  派驻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强化政治监督推动生态环境风险隐患问题整改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