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工作
​我们都是收信人丨双江: 纪检干部把宣讲“话筒”递给百姓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21年09月10日  ‖  查看10442次  ‖  

      走进双江县沙河乡忙开村那洛自然村,绿水青山中掩映着的一栋栋独具特色的傣家民居,闲庭水榭旁鸡声蛙鸣,浮萍荷塘下鱼欢水笑,民居外墙上的民族历史传说与“创文明家庭,建美丽那洛”等标语相得益彰。

      在这一幅乡风文明的“清廉村居”画卷之中,近日,那洛组傣族群众正在聚精会神的听着纪检干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给沧源边境村老支书们的回信,气氛热烈,暖意融融。

      为了让宣讲更沾泥味、更接地气,纪检干部把三分之二的时间留给了乡亲们,大伙儿接过“话筒”,围绕着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畅所欲言,交流感想。

      “从习近平总书记给沧源边境村老支书们的回信中,我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和对边疆民族团结的期望。以前那个年代,面朝黄土背朝天的苦,一年到头还不够吃,现在吃得好、穿得好、住得好,感谢党的关怀,我们边疆人民的心永远向着总书记、向着我们的党,向着我们的国家。”原沙河乡忙开村老支书俸继昌和乡亲们畅谈道。

      沙河乡忙开村那洛组李生芳民情信息员讲道:“在党的光辉照耀下,我们结束了过去‘ 猪鸡满地跑、牛粪到处堆’的历史。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我将一如既往的收集好民情民意,积极响应好习总书记的号召,建设好美丽家园,维护好民族团结。”就这样,大伙儿畅所欲言,你一言,我一语,诉说着乡村的巨变,感激着党的恩情。

“      宣讲干部让我们老百姓自己谈变化、讲党恩、说心里话,这样的宣讲方式既有互动又有交流,活跃了气氛,受到了教育,提高了群众的参与性和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宣讲形式受欢迎、接地气,希望以后多开展。”沙河乡忙开村那洛组组长俸继兰说道。

      我们都是收信人。为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带到百姓心中。连日来,双江县各村监督委员会委员和民情信息员活跃在院落,行走于田间地头,他们通过“身边人讲述身边事、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展现了在乡村振兴中各族群众感党恩、跟党走的“红心”。

      双江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爱民情怀,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纪检监察机关将紧盯乡村振兴工作中腐败问题易发多发环节,监督项目建设、资金使用情况,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共同把双江建设得更加美好、更加幸福,让民族团结进步示范之花在双江永远绚丽绽放。”( 罗英芳 李荣芳 )

 

                   
上一篇: 双江:“廉情播报”播出清廉“好声音”
下一篇: 双江县纪检监察干部热议中国共产党临沧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