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工作
双江县纪检监察干部热议中国共产党临沧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21年09月25日  ‖  查看10377次  ‖  

      9月25日,中国共产党临沧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开幕。双江县纪检监察干部通过手机、电视、网络等媒介,收听收看了临沧市第五次党代会盛况。

      大家认为,党代会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纪检监察主责主业紧密结合起来,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保障党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贡献双江纪检监察人的力量。

      双江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杜群忠:“临沧市第五次党代会的召开,对全市未来五年的工作作出了具体的安排部署。‘把工作交给自己,把自己交给组织 ’,在新的征程中,机遇和挑战并存,我们将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通过探索和推动各类监督的贯通融合,加快构建‘大监督 ’格局,在更大范围、更高水平上释放监督治理效能,用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的纪检监察人品质,奋力开创        双江更加美好的明天,推动市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在双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双江县委巡察办主任董云花:“在中国共产党临沧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上,杨浩东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意义深远,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巡察干部,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认真学习市党代会精神,按照巡察工作要求,聚焦‘政治巡察 ’这一重点,认真工作、认真学习、认真思考,实现新一轮巡察工作良好开局,稳步发展。”

      “光荣,自豪,催人奋进。这是我收看直播后最真切的感受。”双江县纪委监委信访室主任彭明灿表示,“作为纪检监察信访干部,我们将把这次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主动走出办公室,把信访举报平台‘搬’到群众家门口,实现投诉举报便捷化、监督震慑常态化,以看得见、摸得着的实际成效,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双江县纪委监委干部袁明:“杨浩东书记所作的报告,接地气,鼓士气,既是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现代化临沧的政治宣言,也是引领临沧未来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全面、客观、准确地总结了全市在过去五年中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绘就了今后五年持续奋斗的宏伟蓝图,作为一名纪检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充分发扬临沧精神,敢于担当,敢于负责,不断提高执纪执法水平,提高履职尽职能力,锻造纪检铁拳,为建设美丽开放繁荣幸福双江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双江县大文乡纪委书记陈轩:“大会带领我们回顾了过去五年临沧市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总结了历史经验规律,分析了现阶段面临的困难,提出了未来五年发展的奋斗目标。我作为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本职工作,把党的惠民政策真正落到实处,为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发挥自己的作用。

       双江县勐勐镇忙乐村民情信息员李芳:“我通过手机观看了市党代会的开幕,内心很激动,这几年来,临沧的发展变化实在太大了,不说远的,我们村寨以前都是泥巴路,现在家家户户通硬板路,感谢党的关怀,我将把关怀转化为为民做事的动力,收集好村寨的社情民情,做好份内事。”(双江县纪委监委宣传部整理)

 

                   
上一篇: ​我们都是收信人丨双江: 纪检干部把宣讲“话筒”递给百姓
下一篇: 【纪检人·镜头】大地留芳——勐库茶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