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大文乡纪委:开展中秋国庆期间纪律作风监督检查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21年09月24日  ‖  查看6326次  ‖  

      为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树新风,防止“四风”问题在节日期间反弹回潮,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近日,大文乡纪委围绕“六个紧盯”深入开展监督检查。

      加强宣传教育。通过微信、QQ工作群等方式向全乡领导、干部职工、村干部、党员等发送廉政提醒短信30余条,提醒乡辖各级干部从思想意识上绷紧廉政这根弦,紧紧围绕纠治节日期间“四风”,坚决守住作风底线,筑牢思想防线,推动责任层层落实。

      开展专项检查。成立专项监督检查小组,采取随机检查的方式,紧紧围绕“六个紧盯”对大文乡各站所、各行政村人员节前节后在岗、上班纪律等行为进行检查,聚焦“四风”突出问题、重点关注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政策措施落实情况、餐饮浪费问题、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严格执行临沧市节日期间“十严禁”纪律要求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通过检查,促使广大党员干部和基层党组织,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做到令行禁止,不打折扣、不搞变通。

      下一步,乡纪委将继续加大在节日期间作风建设的检查力度,紧紧围绕“六个紧盯”持续开展监督检查,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坚持严的主基调,久久为功,驰而不息,持之以恒纠治“四风”树新风,积极营造全乡风清气正的良好基层的政治生态环境。(李如燕)


 

                   
上一篇: 邦丙乡:做实党员干部日常廉政提示工作
下一篇: 勐勐镇:开展“家有清风幸福在”家庭助廉教育活动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