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勐勐镇:开展“家有清风幸福在”家庭助廉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21年09月25日  ‖  查看7908次  ‖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家庭是廉政教育的起点,良好的家风是社会风清气正的基石,它不但可以引导党员干部坚守初心和使命,汲取理想信仰的力量,更能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素质和道德修养、筑牢拒腐防变自律基石。

      近期,勐勐镇以“家有清风幸福在”为主题,通过发放家庭助廉倡议书、观看警示教育片、家属为领导干部手写廉洁寄语等形式,开展系列家庭助廉教育活动。

      镇党委书记李贞朝在镇党政领导班子会上,为班子成员手递手转交了班子成员家属给他们手写的廉洁寄语,并以“家有清风幸福在”为主题,从什么是家风、如何营造良好家风、如何修身正己、如何把好“家门”等方面谈了自己的见解和感受,为班子成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教育引导了全镇领导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自觉做到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同时也切实增强了干部家属自我约束、自我教育的能力,共同构筑起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

      下一步,勐勐镇将扎实构建拒腐防变的长效机制,让全体党员干部养成洁身自好、拒腐不沾的好习惯,共同创造清廉祥和之家。(俸杰)

                   
上一篇: 大文乡纪委:开展中秋国庆期间纪律作风监督检查
下一篇: 邦丙乡:完善民情信息员制度 畅通群众诉求渠道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